close





米媽我最近超迷"食尚玩家"的,除了介紹好吃好玩,
裡頭的阿翔and浩子實在是太滑稽了,加上阿松的旁白每次都會讓我捧腹大笑,
所以假日都會給它準時收看,
就在一次無意間看到另外二位主持人蕃茄兄弟"就要醬玩"的單元,
介紹的台北拒絕曝光美食-不排吃不到的無敵海鮮蓋飯
,
就讓本人非常"肖想",老娘一定要去吃到~
嘻~嘻~嘻~我真的吃到了也.
金泰食品行
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2段121巷34號
02-87928167  每週一公休
營業時間11:30開始,老娘11點多到,
本來還想說如果人太多,我就不排了,(上網看有人排了2個小時才吃到哩~)
還好不像我想像中的人多,於是趕緊Call那位屏東好媳婦-荃媽快來啊~
太幸運了,大概排了半小時就可以進場了,
店內已經一堆饕客在享用囉~


環境還滿乾淨的,且服務生都也很親切喔~



菜單(生食.熟食.單點生魚片.烤物)
我們只點了海鮮蓋飯and烤大蝦.



等了一回兒,上菜囉~
哇..哇.哇~看到蓋飯的第一眼一定是這個反應,一直喊哇,
因為實在是太美味的感覺,滿滿的海鮮都淹沒整個碗了啦,
而且擺盤好美好美,這應該是在日本才吃的到的精緻fu吧~
實在捨不得吃啦~
於是就看到一個鄉巴老,一直拿著相機猛拍這碗蓋飯,
是說,我的GRD3,今天終於有照到我要的fu了,一切太完美了.




哇~濃郁的味噌湯居然是附贈的也,(太開心了)


重點是超大碗的,而且料多實在,裡頭的料就有三片魚肉+蛋花喔!


店家還很貼心的教大家要如何享用這美味的蓋飯.


屏東好媳婦荃媽終於來囉~
看她興奮滴哩~手上那個Tiffany戒指就是她最新戰力品,
(就說KC,不要再惹她了啦,這位大小姐心情不好就會去大刷特刷.)

啊!我捨不得吃啦~
荃媽居然先動手破壞它了.(蛋黃打散了...嗚~)


烤大蝦來囉~(但這個本人覺得烤的過乾)sorry...



最後這二位人妻吃的超級滿足滴,
你看,一桌杯盤狼藉的樣子,完全不顧形象哩~(當媽都這麼豪邁)
對了,還要感謝小米爸熱情贊助二位怨婦此行.呵~


只能用一字形容就是"爽"啦~
 


天啊~剛剛看到日本大海嘯,好可怕喔!
2012真的要來了,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.朋友啊!
即時行樂吧~噗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