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家就是小S大推的豬油拌飯啦~


哈~哈~哈~老娘終於吃到了這碗豬油拌飯啦~
話說那天檢查完眼睛後,就一股腦的想要找間好吃的喀一下,
於是提議到永康街,吃"康熙來了"大推的豬油拌飯~
其實這間之前就有來過一次,但那天是假日,人超多,又抱著小Mina,
排隊等了又等,最後受不了放棄,轉移陣地吃別的.
心想今天可是非假日,再大排長籠,老娘就敗給他了.
還好,沒有排隊人潮,
"喫飯"其實滿好找的,就在永康冰館的對面巷子.



門口掛滿了一堆媒體介紹的刊物.
 

入內,就可以看到各式菜單.

 
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,重點是很乾淨.


裡頭的裝潢也挺復古滴,很有古早的味道.



菜單.


菜色滿多樣化的. 
  

但我們主要來吃的還是張克帆介紹的豬油拌飯and封肉,其它的就亂點.


封肉上菜囉~
正當我在拍豬油拌飯時,發生一件很蠢的事,
回頭看到我的封肉,居然是東倒西歪,還怪米爸說:你怎麼把它弄倒了啦~我還沒拍哩~
米爸應該很想扁我:啊上菜時就是這樣了,那個綁封肉的繩子,廚師早就拿起來了.(白...)sorry啦~
  

這個好像叫茄子四季豆吧~米爸點的.
 

鳳梨蝦球-我個人覺得這道還好,因為上面鋪的美奶滋有點過多,吃多了反而有點膩.
 

魚丸湯ok!
 

四神湯ok!
 

基本上這個小S都喊讚的豬油拌飯and封肉真的滿值推薦滴.好吃~


喫飯食堂
 

對了,今晚大家要記得收看"犀利人妻"喔~
安貞加油! 我永遠支持妳~
(米媽又七笑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咪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